close

米蘭藝術大學為獎勵有才華的年輕學子至義大利米蘭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留學設計、時尚、平面設計與藝術指導,特別推出以下2016年10月開課英文授課學士課程獎學金科系與名額:
  • 三年制英文授課設計學士課程 40%學費減免 x 1
  • 三年制英文授課時尚設計學士課程 40%學費減免 x 1
  • 三年制英文授課平面設計與藝術指導學士課程 40%學費減免 x 1
評選方式:創意並不是天馬行空,要發揮創意必須有能力整理資訊、以開放的心胸尋找全新解決方案。此次獎學金競賽,NABA米蘭藝術大學將透過個人作品集評估評估參賽者對於個人作品選擇、展現方式以及已習得的技術能力,在來自全球的參賽者中找出最優秀的學生,並頒予40%學費減免獎學金。


我想報名獎學金

參賽者需繳交以下文件:

  • 個人作品集
  • 動機信
  • NABA 2016/17學年學士課程申請表 (請與NABA台灣辦事處索取 italia@italia-oggi.com)
  • 翻譯成英文或義大利文之高中畢業證書 / 或高三就讀證書
  • 翻譯成英文或義大利文之高中成績單
  • IELTS 5.0以上英文檢定證書(如有)
  • 護照影本
  • 獎學金競賽申請表 (請與NABA台灣辦事處索取 italia@italia-oggi.com)

繳件期限:2016年2月24日前請將賽件繳交至NABA米蘭藝術大學台灣辦事處
italia@italia-oggi.com / 02-27736960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號7樓之3
競賽結果將於2016年3月24日以Email通知參賽者。

相關注意事項:

  1. 參加此獎學金競賽之學生免繳交250歐元之申請費。
  2. 作品集Portfolio Submission

作品集裡只須挑出個人最佳5~10個作品,能充分展現個人技巧與潛力即可。所有作品集都將以下列標準審核:創意、努力、概念原創性、排版與技巧。

數位作品集準備準則:

  • 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出生日期與地點、國籍、地址、email、電話號碼
  • 5-10件作品:每件作品都須分別放置在不同資料夾裡(作品可以是手繪圖、插畫、電腦繪圖、照片、影片…)
  • 每件作品都須含以下資訊:標題、創作年份、以及相關說明(如「此作品為校內作業」、「個人獨立完成」等等。)
  • 數位格式規定:
    • 照片、平面、繪畫、草圖:PDF(含字體)、JPG或PNG檔300dpi
    • 網站:含html、css、圖片、swf或其它檔案在內的完整資料夾。如果已經在線上可以直接提供網址
    • 影片:MPEG4或AVI
    • 文字、研究、展現:PDF
  • 也歡迎上NABA網站觀看如何製作個人作品集:naba.it/admissions-to-undergraduate-programs/entry-assessment-test/?lang=en

或上至本頁下載NABA製作的作品集製作準則(“Guidelines to make your portfolio”):

http://www.naba.it/admissions-to-undergraduate-programs/?lang=en

   3. 獲獎同學如達到以下要求,可於第二年與第三年延續40%獎學金資格:

  • 第二年:第一年結束時修滿30學分,且平均成績達27/30
  • 第三年:第二年結束時修滿88學分,且平均成績達27/30

arrow
arrow

    米蘭藝術大學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